唐烨

英雄联盟&守望先锋&各种手游&欧美电影

#血源語c群宣##bloodborne# 求帮k

     芙羅拉,月之上的你,夢之中的你。

     小小的花,飛逝的古老遺願。

     願獵人安全,願他享受安逸。

     讓這個夢境、他的束縛,

     預示著愉快的覺醒。

<舊雅南>

      獵殺的夜晚永久的籠罩著這片土地,污穢、神秘的血療之都。

      衣衫破爛的獸化者舉著火把,緩慢的在街道上移動,身邊的野狗頭晃來晃去,尋找著獵物的印記。在小巷的一角,一具屍體被緩慢的拖動著,上面的鋸肉刀輕輕一扯,與血骨分離,身穿黑色風衣的男子猛的甩了一下右臂,展開這冰冷的武器,邁著小心的步伐,拐到小巷深處。

       教會的鐘聲響了三下,這片死寂的城鎮裡,只有野獸的嘆息和巨人的腳步聲來回應。

       還有時不時傳出的槍聲。

       在大教堂的空地上,零零落落的死屍和血跡說明瞭剛才發生的一切,此時那名男子靜靜地給槍換好子彈,他的臉上黑色的面罩在逆著月光的場面下更顯出他身份的壓抑感。金屬製品的落地聲似乎可以穿遍大街小巷,男子檢查了一眼身後,用手壓了壓那頂獵人帽, 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   他們是夜晚的殺手,隱蔽與陰影之中。恐怖的氣場並不亞於這裡的任何一隻怪物,他們手裡總是握著恐怖的鋸肉刀,小步地奔向下一個場所,就像是黑夜中的一道影子,沒有痕跡,經過他的人只會沾滿污血。

        凌駕於狩獵,冷酷無情,沈醉於鮮血之中;

        那 便是獵人。

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這裡,是永夜。---------

這裡是血源詛咒的語c群,是的,語c!刚刚建起的新群还有很多空皮,只要是血源里面的任何东西 人物都可以,比如烏鴉艾琳(鳥姐),埃斯莫德神父,聖職者獸,狼人,人偶妹子,各種npc,各種怪物,當然你也可以是武器或者是萌萌噠的信使。男女幼不限!特別提醒,由於主角原因,我們限定7個Hunter,現在還有4個喲~先到先得喲~總之我們是Bloodborne-永夜(語c)群號:451766251 451766251 451766251  【 請各位在這場無止境的獵殺之夜裡,狂歡吧。】

【群主有话说:我要是不牺牲点什么我这个群应该是买不出去了……对!这里有可爱的小正太和温柔的妹子猎人们,有呆呆的人偶还有一个傲娇弱受易推倒的群主!451766251!来不来看你的!/捂脸/我等着各位的加入!】


评论

热度(1)